NUFFNANG EDS

页面

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美食“千日拉面”

星期五早晨起来终于看到的不再是雨天了 Y(^v^)Y ,最近常下雨好不容易才看到天空放晴呀!


晴朗的天空
 
这天由于最近常行驶到公司的那道公路不能进入,所以今天我选了另一条路上班去。就在要到公司的时候发生了件不知道是怪事还是趣事哦。。。
由于今天选择这条到公司的路是要经过红绿灯后转弯到另一道路才能到达办公室的,别无选择我只好行驶这道路咯。。。就在红绿灯那里,我看到了一辆再熟悉不过的车,那就是我公司里 “上头”的“普普车”在我前头。不知道他是不是发现了我跟随在他后头,所以他就把车超到最前的地方等绿灯。。。我心想说“上头”呀,若你是发现我在后头也没必要跑到这么前去吧!!我又不是跟踪狂很喜欢跟在你后头,今天是巧遇的好不好。咱们可是同间公司上班偶尔遇到又不会怎样。。我又不会绑架你。怕到这样,你身家是有几万亿是吗?“晕”哈哈哈~(^O^)~
不过他平常驾车也是很赶时间的那种。。感觉他的汽车里只有油门而没有装上刹车门的感觉就是了。呵呵!!和那些飞车一族是有得比哦。。哪天要是他跑去报名参加赛车,我敢打包票冠军非你莫属哦。。。“上头”。嘻嘻!!!

。。。。。。。。。。。。。。。。。。。。。。。。。。。。。。。。。。。

不知不觉到了午餐时间,因为之前有人介绍我和老2一家拉面店。。他说这家拉面店位于bukit minyak 的big超级市场的对面东西很好吃。拉面店在那儿开了蛮多年了,但我们一直都没进去过。听说这家面店里卖的拉面总共有八种不同的口味和五种不同颜色的拉面,有菠菜拉面,绿茶拉面,首乌拉面等等。。不同的食材打出不同颜色的拉面。它不含任何的色素,全部都是天然食材哦。。非常的特别。。
所以我和老2就决定到这家拉面店尝尝这等美食。公司有位老陈近日来都很闲(开玩笑)。。哈哈。。为什么我要说他很得空呢??当然是要找司机载我们去享有美食。老陈其实是个好心畅的陈叔叔啦(不称赞一下等下给他丢鞋子。。O(∩_∩)O哈哈哈~)。。
所以我们两人就约了他一起去吃午餐咯。(其他同事不是不约你们呀,因为你们没空嘛)哈哈。。
就这样我们三人就往bukit minyak和拉面“相会”去了。。。

到了那里,我和老2让老陈第一时间找了位子停放车子,就迫不及待的寻找拉面店的方位向拉面店走去,当然美食是要第一时间享用的嘛。。哈哈。。
从外观看这家面店是平平无奇,但踏进店里却不同于外观所见。。店里给让我感觉是结合了中日风格的设计。门前摆坐了一尊欢笑的儞乐佛,店的中央摆设了一个蛮大流水池,池塘的后方和墙壁上是采茶姑娘,不过画面有定时更换新图。(因为和介绍人说的画壁不一样啦)而上方是圆形的日式灯,桌子和椅子都是木做的(抱歉,什么木我就不会看了)而最特别的是店里的椅子哦。。
椅子是活的,读者们别吓到。我是说它可以360的转动,好有趣哦^o^ 。。
总而言之它让人有种悠闲放松的感觉,而店里也有两三桌的顾客在里头享有午餐。但大家都是静静的享受着,没吵闹声只有轻微的欢笑。顿时让我们也不敢有太大的动作就怕一个不小心就把这美好的气氛给破坏了。但我们和很享受着这感觉。
对了,忘了跟大家介绍拉面店的店名。。面店名叫做“千日拉面”哦。。大家记住了,以后有机会可以到那尝尝。。

找了个桌位坐了下来,我们就开始研究餐版看看要点什么午餐来填饱大家的“五脏庙”下面让我来跟大家分享我们说点的美食“图”吧。。(^ v ^)

这就是位于bukit minyak的千日拉面店
                                     首先跟大家介绍店的位置。。看到吗?要认住它哦。。别进错间。哈哈。。现在看到招牌都忍不住“口水直流”哈哈

招牌设计的不错哦。。


这是置放在外头的餐版
 

  这是收银台,后方也挂着“千日拉面”这个大招牌哦。。但它并不抢了收银台的风头反而让收银台增色不少  

挂在墙上的八种口味拉面牌
 各色的拉面在我们点餐的时候有些餐点可以让我们自由点要用什么“千日面”来煮成的(^L^)

  这是店里的餐版,看这餐版就知道这家千日拉面别位是吃不到的。因为餐版上写着“槟城第
一家”目前为止还没听到哪儿有千日拉面的分行。。


这是流水池,我才想能把它放在店的正中央应该是和摆风水有关联吧。。不过要是真的。还真的是一物二用摆风水之余也是个装饰。。O(∩_∩)O哈哈~     
                                            
                                                                     这是吊灯
coffee tea-cold 鸳鸯茶 RM 5

这是槟城白咖啡 penang w coffee cold RM 3


seabird nest w/lych RM 3.90

teriyaki pork 烧汁肉-汤 RM 13

鱼翅拉面 Shark fin ramen RM 7.90

香茅鸡-干 Grass chic dry  RM 13
这些都是我们所点的饮品和拉面,都不错吃和喝哦。。虽然看起来价钱很“美”看是很值得一试的哦。。好吃!好吃!拉面很Q很美味。
偷偷告诉你们拉面还蛮大碗一下下的,要是不能吃的朋友们记得带能吃的朋友去,免得最后找不到“MPSP”来解决餐桌上的美食呀。。。浪费O(∩_∩)O哈哈~

用过餐点我们就回到办公室上如常上班咯。。到放工为止一切都很美好,就在下班的前一秒,雷公公,风婆婆,和雨神们接到了“上司”的指令又开始他们的工作了呀。。。
还好我已经下班回家了,不然就会变成“落汤鸡”咯!!(*^__^*) 嘻嘻……

又下雨了(—。—)!!!

p/s:
QIAN RI RAMEN 
NO.10 Tingkat Bukit Minyak Tmn Bkt Minyak
TEL : 04-5017888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没请我去。。。55

Nuffnang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