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EDS

页面

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大山脚的 STONE AGE CAFE

赶快写!赶快写!今天要分享两件事。第一件事情只是和大家小小的分享一下,那就是恭喜我们的老3如愿以偿的生了个小王子咯。在他生的那天我并没有上来这里留言,不过已经在面子书上恭喜过了,而今天是想把送她宝贝小王子的礼物放上来,所以就乘机会再一次的恭喜她咯。。老三。。恭喜!恭喜!如愿以偿。。如果妳还想生的话,那就再接再厉吧!偶会精神上帮你加油的。呵呵(不过到时你可别怕人说是只母猪哦。生这么多个。。O(∩_∩)O哈哈~)开玩笑//
好啦。。不要说太多等下她打我哦。。哈哈 。让我们一起分享礼物吧。。
礼物(车座)

第二件是前天的事情了,不写上来的话不知道要拖到几时了。。十月一号这天是我好姐妹的寿辰日,但由于她在坐月,所以就没办法帮他庆生了。。老3呀//我看只好等你出关了才找时间帮你给补回来吧!!你们看她是不是个“好命婆”呀。。刚生了儿子现在又到她生日。真的很“旺。。啊。。”不过这天的天空还真是明媚晴朗,让人有种放松的感觉,这样的天气可以让心情变得很舒适也很舒坦。。我想就像你此刻的心情一样吧。(哦哦)。但这样的天气最适合就是让我拿床单出来晒一晒了。。哈哈。。大家别怪我破坏气氛。谁叫它最近都下雨呀。没办法,只好乘机换一换晒一晒了。不然等下又下起雨来,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了。瓦卡卡 ^O^
。。。。。。。。。。。。。。。。。。。。。。。。。。。。。。。。。

幸好有趁机拿出来给太阳公公晒晒。。因为就在我刚好收起床单时,天空有开始乌云密布了。(为我的幸运掌一掌声《啪啪啪lucky..》) 赶快加快动作收起衣服,没几分钟就开始下起雨了。不过看来是“过云雨”因为在中午时分就停了。
本来这天大家闲着在家没事做。看戏的看戏,休息的休息而我打算做完事后就上上网,但二妹突然想吃“拉萨”。所以就约我和妹妹们一起到高渊的“拉萨”档吃“拉萨”。由于我懒惰不想当司机,所以就拉了哥哥当司机去。。哈哈O(∩_∩)O哈!

哪知道从家驾到高渊。。晴天的天空又开始乌云密布O__O"…
原来是云婆婆驾着云儿大驾光临了那儿,哎哟。干嘛跟着我们来呀。先去别的地方执行任务不能吗。。搞得我们还没找到位子停车就滴答滴答的下起雨来了。╮(╯▽╰)╭  哎。。。真是的,大家只好放弃“拉萨”往回转到大山脚找别的东西吃。。看来还真的要从南到北走一回呀。。。

走了一段路,雨停了,大家还是想不到要到大山脚的那个地方吃东西。想了想,二妹突然想起了一个地方,大家就前往二妹介绍的地方去。

到了那里还真的有点被吸引,这间店名为《STONE AGE CAFE》华文应该是名为《石器时代的咖啡屋》简称石头屋好了,哈哈。。这里外面的装潢很不错,虽然桌子椅子都非常简单只用木做成,路只是利用小石子铺成,在左手边靠门处有个“歌唱台”不过那时没有主唱者在唱,应该是晚间才有的吧。而这家咖啡屋是用两间店面连接的,可以让客人自由选择想到那间坐坐休息用餐都可以。两间的设计都不一样,让偶有再想前进看看两间设计的冲动。但我们还是没这样做,因为怕打扰到其他客人用餐,所以只好选其中一间进去了。走进了里面简直让我瞪大眼睛。。哈哈。。开玩笑啦。。不过里面装潢是你想象不到的。它就像原始人所住的石头屋一样,里面大部分都是简单的利用石头木材筑成而已。。看不到现代咖啡厅会装上的东西。如:灯,摆放的装饰等。(当然冷气除外)不然大家都会热晕过去呀!!嘻嘻!!不知道另外一间的设计又是怎样的呢?(好想闯进里头看看哦。。哈哈)

找了位子坐下,看了看餐单,我们就叫服务员来点餐。。OMG. 原来这家请的员工是请外国员工居多。而他们全都不会马来文,说的全是英语“流汗!!!”所以对我来说简直是对牛弹琴“鸡跟鸭讲”呀。还好有带哥哥一起去,这是个明智的选择,不然真是。。“无语O__O"…。。”
所以要是不会英文的朋友们就好带个会说英语的一起去呀。。要是遇到这样的问题,也好有人解决一下。。哈哈。。

但无可否认的是那里也有非常多客人光临。可说是一人出一人进,川流不息哦。。
当然食物也很好吃。店里的招牌菜最出名的是串串烧。可以说是每座的顾客都会点到。当然我们也有点来尝尝。。呵呵!!
招牌



















                                                                          菜单
CAPPUCCINO     RM 6.00
CHAR HOR FUN     RM 7.80
CHICK ON THE STICK     RM 17.80
CHOCO CHIP MOCHA I/B     RM 8.80
FRENCH FRIES     RM 4.80
MOCHA     RM 6.80
THE GLOBAL WARMING     RM 11.80
THE THREE KINGDOMS     RM 11.80
T'YAM NOODLE ON ROCK     RM 25.60

以上是我们所点过的食物和饮料的价钱表

地址

STONE AGE CAFE
BUKIT MERTAJAM
11 JALAN PERNIAGAAN GEMILANG 2
PUSAT PERNIAGAAN GEMILANG
14000 BUKIT MERTAJAM
PULAU PINANG

5 条评论:

Unknown 说...

"ho jia".....找天我也去。。

VaNNesE 说...

这间一年前就想去的cafe
拖到现在还没去到,找个时间我们去吃哦。。食物好吃吗?
我是喜欢它的环境而已,哈哈~每次去service我的车都有一股冲动想踏进去,但最终都没有。哈哈~

VaNNesE 说...

这间一年前就想去的cafe
拖到现在还没去到,找个时间我们去吃哦。。食物好吃吗?
我是喜欢它的环境而已,哈哈~每次去service我的车都有一股冲动想踏进去,但最终都没有。哈哈~

心情交站所 说...

食物还不错。。你想去,我乐意陪,不过点餐。。。你负责哦。。。哈哈。。

心情交站所 说...

食物还不错。。你想去,我乐意陪,不过点餐。。。你负责哦。。。哈哈。。

Nuffnang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