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EDS

页面

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再次光临// <> 买面膜//

这可说是有史以来偶感觉最无聊的整个星期了,以前就算再无聊,偶还可以和大家一起聊聊天,打打屁喜欢就笑,不喜欢就静,但现在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因为某些原因的关系,已经慢慢的改变了。导致没什么有趣的事情会时常发生让偶们看和听着大家跟我们分享的小城故事了。之前还可以听到大家说有趣的小城故事”的~~~~(>_<)~~~~ 。但自从这个问题出现后就再也没那个机会和大家分享这份喜悦。真不懂得某某们的脑袋到底怎样想的,这种事情也做得出来,就“你”把这里弄得乌烟瘴气的。。有些事情要适可而止嘛,这道理该不会不知道吧。呜!呜!弄得大家都好可怜,好不自在哦。。哎。。。。好无趣哦。。。。现在///

因为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大家可以毫无顾忌的开怀大声地笑。所以“如果要开心,只好等待好时机”了。因为不允许,所以往往都找不到好时机。这种日子要怎样过啊。。神,你快来救偶啊!!!!!把偶们的美好日子还给偶吧//
不说了,不说了;只好等待神赶快把这乌烟瘴气给消灭掉搭救偶了。不过依我看是www.tankuku.com咯。(慢慢等的意思)嘻嘻!开什么玩笑,不是有首歌也有唱“神呐救救我吧”这样的唱的吗,所以要相信才会成真嘛。对神要有信心才行。。哇咔咔。。

求了神后是该说点其他的事情了,话说回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写上面那些,不过我的姐妹们,朋友们,你们应该知道吧我在说什么吧!!别说不知道,我会哭的。呜呜呜。。哈哈哈(开玩笑)//
回归正题,上回我不是跟你们说过因为老2的孩子对岁的关系,因为不知道要送什么好,想了很久到最后我就陪家人到“T“的超级市场去购买礼物送小小哲吗。过后老2跟我说,小小哲很喜欢玩那辆我们送的玩具小罗里哦。而已衣服也穿得下。呵呵!!我还在担心他不喜欢那小玩具和衣服穿不下呢。。太好了,还算没有白费我那天来来去去,前前后后在那间超级市场走了那么多回。(太开心了偶,O(_)O哈哈~

也在当天,老2在我小宇宙的部落格里看到我写了这篇文章,里头不是还包含了我说在T市场买了非常吸引我和妹妹的蛋糕吗。老2 看到了也被它给引去了。她说看了简直让他垂涎三尺,就在当天说要去买来吃,哎呀!我心想,老2你是不是没看清楚我写什么呀。我里头写的是不要被它外表骗到呀。看是好好吃,但一点都不可口呀。不过他想吃就没办法了,我也想好吧,就再给那家店一次机会好了,就中午时和老二两人到T市场去买蛋糕了。途中我跟老2说:你知道吗,今天刚好是你阿头的生日哦。(为什么我会记得,错了,其实我不知道也记不得,是他生日的前天有人跟我说了,也在当天又有人提醒我。所以我才知道的啦!(*^__^*) 嘻嘻……)老2听到后就说,反正我们现在也是去蛋糕店,就顺便买几个回去给J姨和送一个给“头头”吧!呵呵。阿头还真有口福,生日还有蛋糕吃,都不见得他记得大家的生日噢!!

不过这一次我可是很认真的看和选,不然等下又买到不好吃的多浪费呀。到最后我就挑了和上次不一样的蛋糕,一是上次的尝过了,二是选别的口味尝尝是个不错的选择,老2也被我挑选的蛋糕有所吸引,也跟着我买了,可阿姨和阿头的呢?选什么好。我说不要选上次的,不大好吃,老二就说反正这黑森林剩3个就全卖了然后在选一个给阿姨,就好了呗。我说好呀,反正看起来这两种口味应该不错,因为都是巧克力做成的嘛。呵呵!!买好了蛋糕准备回公司,经过Watsons,因为家里的美容用品用完了所以就决定进去看看有没有卖。不过找不到一直用开的面膜,在物台上是摆着其他牌子的面膜,看了看,价钱还算合理就决定买来用看好不好用。选了大概二十分钟(没办法!用在脸上的当然要小心好好地挑选嘛)最后在里面买了面膜和黑头贴。。嘻嘻!!没办法,女子嘛!要顾一下样貌,不然很容易老呀。哈哈//选好了东西付了钱,我们才
回到公司,阿头刚好不在,老2决定说把蛋糕放在他office好了,蛋糕上就不必著名谁送的了。就写上生日快乐就好。一来,这是一件小蛋糕,放名上去不大好看啦。二来,用膝盖想也知道是谁送的吧!除非他是笨蛋咯。。哈哈(开玩笑)。。不过阿头一点都不笨,诺是笨蛋那里能坐上这个位子呀。。所以你应该知道是谁送的蛋糕。对吧!阿头。haha... 



这就是我们买的蛋糕,这一次的还不错,没上一次那样酸酸的感觉。虽然还不是刚出炉做好的,已经放了一天了还是不错吃啦。。只要不吃坏肚子就好。还好没挑错,不然就难以下肚了。嘻!!
这就是我们要扮美美的美容产品了ho!ho!ho!

WATSONS
Bior Por Pack 黑头贴 比较贵。不过很好用   价钱是 RM 10.32
But,Becky Msk 宝贝,贝姬 上面贴着炎亚纶推荐的。它有多种选择如珍珠亮采面膜,玻尿酸晶透面膜,舒活薰衣草面膜,薏仁净白面膜等而我买的是水胶原修护面膜适合各种皮肤使用 一盒有八片 价钱是 RM 36.90

如果用了好用,我将会考虑用它哦!!哈哈


2 条评论:

VaNNesE 说...

其实你的“阿头”收到你的心意的。你都跟随他那么多年了还不了解他眉
至于那个他把气氛搞到乌烟瘴气,你们就别管他了,把他当透明算了。如果实在顶不顺,我的大门永远都为你开着,随时欢迎你

心情交站所 说...

Haha。。管他知不知道呀我不管咯。。还有那个啊。。当然不理啦。。呵呵。。

Nuffnang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