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EDS

页面

2017年8月21日星期一

超车





这下好了,连车都快赶不上它。。的速度。。

SAMPLE

        在一个沙漠中,有一个阿拉珀骑著一头骆驼在沙漠里走着,走了一段时间终于走到了沙漠路旁,阿拉伯就这样和他的爱驼沿着路边走着。这时刚好有一部汽车从他们後面行驶过来. 于是阿拉珀就从骆驼上下来,向那辆正朝着自己的汽车招了招手, 汽车就停在他的面前。驾驶者名字叫比特,于是阿拉伯就向比特说了:"我在沙漠里走得好累也好热, 可不可以让我搭个便车, 吹吹冷气呀?"
  比特回答: "可以是可以啦! 不过, 你的骆驼怎麽办?我的车子载不下它"
  阿拉伯说: "没关系, 我的骆驼很聪明,它会跟在你车子後面的."
  比特说: "那好吧, 你就上车吧."
  刚开始比特怕骆驼跟不上他车的速度,就把时速开60公里, 从後视镜看那只骆驼似乎很轻松地就跟上了. 於是他就加速到80公里, 再看那只骆驼, 居然还是那副轻松样子,
  于是他就开始想要试一试那只骆驼的能耐......
  他乾脆一口气飙到120公里, 看一看后镜,比特开始担心骆驼的状况起来了。对于一只动物来说这么快的速度哪里跟得上来,这一路的加速让比特往后镜看去时越发不安。于是比特问了一下阿拉珀说:"你那只骆驼真的不要紧 吗? 我看它都已经在吐舌头了....."
  阿拉伯一听, 就立刻紧张了起来,比特心想着自己是不是有些太超过了。想跟阿拉伯说声抱歉。因为他把车开得太快。但还来不及说出嘴,阿拉伯就在那里紧张地问: "它的舌头是吐向哪一边?"
  比特回答说: "右边啊!"
  阿拉伯说:"赶快~ ~赶快把车开向左边一点, 因为我的骆驼。。。。。。。。。。。。。。。。。。。。。。。。。。。。。。。。。。。。。。。。。。。。。。。。。。。。。。。。。。。。。。。。。。。。。。。。。。。。。。。。。。。。。。。。。。。。。。。。。。。。。。。。。。。。。。。。。。。。。。。。。。。。。。。。。。。。。。。。。。。。。。。。。。。。。。。。。。。。。。。。。。。。。。。。。。。。。。。。。。。。。。。。。。。。。。。。。。。。。。。。。。。。。。。。。。。。。。。。。。。。。。。。。。。。。。。。。。。。。。。。。。正在打提示说它要超车了~~ "
这下好了,连车都快赶不上它。。。的速度。。。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Nuffnang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