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EDS

页面

2017年8月25日星期五

不读也好,也希望大家按进去里面然后分享出去一下下。谢谢哟~

不尝试不知道。。试了之后。。。。

最近我和小可两人都在好奇为什么以前大家都在说博客可以让自己赚点零用钱,几年前我因为好奇就已经注册了这个部落格了。但因为不懂怎样运用才能让它可以生钱。当时身边也没有和我一样有好奇心的朋友可以一起分享研究,所以就放着没有去进行管理了。当时就靠着自己的胡乱摸索只赚了一块四十四分钱。就这样过了几年,一次机缘下我跟小可说了这件事情。小可顿时也产生好奇。所以也决定开一个博客来和我一起研究怎样可以在部落格里赚上一分钱。。当然我们还是很想和大家以前分享我们的生活乐趣等等事物。也不仅仅是为了赚钱。可是可以一边分享一边赚的零钱好像也不错。。嘻嘻~
当然首先小可要先进行注册博客和填写资料等等。注册好后我们就开始讨论博客赚钱法。起先我们都只是在自己的博客里写写文章。然后我们觉得是不是以登入页面的次数来决定价钱。。于是只要我有空,就会上去我和小可的博客里不断的按重复好让它页面越多越好。
但试了几天却无反应。我们又开始想那里出问题了呢。刚好有一次,我把小可的博客连锁放上了面子书里。隔了几天,小可在他的博客里看到里面有显示来自不同地方的访问者。我们就猜想是不是要以访问者的人数来规定赚钱的方式。所以我们就决定把连锁放上面子书,然后请朋友去面子书那里帮忙按进去博客里面然后再帮我们分享出去。
不试不知道,试了之后才知道这效果是真的有回响的。短短几天。小可就赚了75分钱,而我赚了50分钱。虽然钱不是很多,但我们二人已经很开心了。因为目前我们证明了这一切的努力还是有收获的。
虽然还是不是很懂它到底是怎样的结算法,但是我们两个还是会继续研究下去的。所以很希望大家就算不读里面的内容也好,也帮我们按进去里面然后分享出去。这样有助于我们两人的研究哦。。也不枉费我半夜不睡觉的写这篇文字。。哈哈。感恩大家哟。。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大半夜不睡觉,跑来写blog,你的小可睡到荷兰去了~哈哈哈

Nuffnang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