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EDS

页面

2017年8月20日星期日

KOHLIPE




今年终于出国了,第一次出国,不是台湾,香港,日本,韩国,巴黎之旅等等(当然!有机会一定会很想去,这是每个人的梦想)。而我要去的就是大家去到闷,去到不大爱去的"泰国"。或许在别人眼里。泰国是他们时常去的地方。而且去到不想再去的地方。因为大家早就可能把泰国给走了个几十回,它所有的观光胜地可能也被大家绕完了也不一定。但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开心的事情了。
你想想,你那从来没有开过章,没盖过任何国家印章的护照,终于开张了。盖上了第一个印章。是多么激动多么兴奋多么不可思议的一件事情。好啦~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没错。终于有第一次不在国内渡假的机会。就算是泰国也感到高兴了。

这次去的是泰国最南端的小岛之一"KOHLIPE丽贝岛"它还有另外的一个名字被大家称为“泰国马尔代夫”,听说哪里的海水非常的清澈。跟网络上介绍的照片是一样的。所以我非常期待那次三天两夜的旅程。一早大妹就和她朋友们订好酒店。酒店代理人介绍了我们一个马币650的配套。配套里有包过住,一餐早餐,和出海浮浅。(代理人温馨提示大家,要兑换足够的泰铢哦,因为在岛上是没有地方可以兑现的)。出发当天是早上5点半大妹的朋友来载我们。大伙儿先往吉打出发,因为我们必须在吉打乘7点的船前往LANGKAWI再从langkawi登记过境转船去kohlipe。还好没晕船。哈哈。


下午两点左右我们抵达丽贝岛。因为丽贝岛没有靠岸的码头,所以大船无法直接靠近沙滩,大家必须乘长尾船靠岸,当然下船时如果脚长的不够长还是会弄湿自己哦(∩_∩)哇咔咔。下岸的那一刻,感觉自己好像去到了世外桃源,那海水清澈见底,完全可以透过海水见到自己那双脚。还要鱼儿在你四周游来游去像是在和你说欢迎光临一样。上了岸,我们就排队chop passports和交付税费50bath后就搭三轮车去酒店咯(每人要付50bath)到了酒店大伙儿也累了,所以他们当然是睡午觉去咯。。一睡就睡到6点多才起来梳洗准备出外寻吃。这丽贝岛范围不大,来回可以逛的就是有一条长长的街道而这街道的名字就叫“步行街”。



第一天这样走着走着脚还真酸呀(*>.<*),哈哈,还好有脚底按摩店,大家觉得进去享受一番。队友们选择全身按摩。而我和其他两个队友选择了脚底按摩和去死皮。(报告:按摩脚底300泰铢去死皮200泰铢哦)所以我用了500泰铢来为我这双脚做护理哦。。哈哈。。按摩好,大伙一路观看一边挑选要享用美食的地方。最后确定吃海鲜烧烤。美食佳肴当前,还想什么,吃了再说。吃饱的我们继续在观望着热闹的夜市。这里的步行街链接着PATTAYA海滩和SUNRISE海滩~里面有很多MASSAGE小店,饭店和酒吧,一到晚上,这里就会热闹无比,是岛上设施比较集中的区域。没来过的朋友不妨来着逛一逛




隔天一早大伙起来享用早餐后就乘船往丽贝岛的海上景点游玩。丽贝岛几乎保留了原先的样貌,虽然游客很多,但环境一点都不受污染。可见来这里的人和这里的工作人员是多么的爱惜和保护它。温暖的阳光照射在每一个角落,海水从浅青到深蓝。一段段,一波波的海洋色,轻悠悠的随着海浪飘动着。闻着那淡淡的海水味,听着轻轻飘动的海浪声,和被那暖暖的阳光照射着,加上这赏心悦目的景象,让人无比的舒服和放松。




话说回来知道大家不会游泳的船长带了我们到附近浅水的地方学潜水。听人说海水很咸,还真不如自己尝试。+_+真的真的很咸呀。。学着潜水的当时,还真喝了不少海水呀。学了快一小时,有几个就很快的上手了。完全可以往比较深的地方游去(不过他们以前有学过游泳的啦)。只剩我,我妹和一个朋友,三人学了半天只学会在潜水的地方当个漂浮者。😂。船长过后载我们到了看珊瑚的地方。其实穿上救生衣不会游泳的我可以不用担心溺水问题的,只要有勇气其实可以下海看看海底里的珊瑚。只是我个人感觉没什么安全感,也自己找不到游泳的平衡感,所以不敢像大家一样放手去游玩。但是难得来到了这个地方。我很想看看海底的珊瑚景色,所以最后我选择了手捉着船边的梯子以漂浮的方式观看海底珊瑚。好过没得看啦。。哈哈(∩_∩)。。
看完珊瑚,我们有转到了一个休闲的白沙滩。大家坐在海边吃着午餐水果,发现了一个小玩意。忍不住的帮它拍了一张美照

吃完东西大伙就往海边游玩去了。当然我还是一样乘机学习一下游泳的平衡感。往海水里看沙子的感觉和坐在沙滩上看着沙子的感觉的确有些不同。难以形容那种感觉,大家只能自己去体会咯。学累了,大伙儿就在岸上游玩了起来。。






大概待了两个小时,我们又出发往传说中的"黑石滩"去。不过那除了黑色的石头,还是黑色石子咯。。哈哈。。没别的了呀。就是黑石嘛。有如其名呀。。哇咔咔(∩_∩)。。所以大家并没有待的太久就出发往最后一个地点去了。哪里除了珊瑚外还有就是小丑鱼哦。。不过这次除了我们三人其他队友都纷纷下海去了。我们三人没有下海的原因是因为那时波浪比较大。对于不会游泳的我们三人来说是件难事。是不是觉得奇怪,为什么我们会认为浪大呢。。答案很简单,看我们其他几个队友就知道了。因为他们当时非常努力的往我们船游来。但一直被这小波浪给带回了原点,眼见就快回到船边了又被拉回了一点点。你说,对我们三个来说是不是别下去的好。因为我们三个觉得没那个本事游回船上呀。。哈哈哈哈。。。当然大家还是很不容易的安全回到船上咯。还真辛苦他们了。。应该快没力气了吧。。能量都快被用完了。最后大家带着湿哒哒的身子在欢乐的笑声里起程回酒店梳洗和找晚餐去咯。。这天大家玩累了一天。所以吃完晚餐逛了一下夜街就回酒店休息去了。隔天早上我们又回到了passport办理处。chop了passport回家咯。。当然怎样来就怎样回。我们还是一样先回langkawi了再转船会吉打码头才坐噗噗车回各自家。。哈哈。。











没有评论:

Nuffnang ADS